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色蕾丝透视情.趣装,吻爽,射乳.房.上,满意而归不虚此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详细地址】:朝阳
【信息来源】: 论坛
【mm数量】: 1
【mm年龄】: 22
【服务项目】: 鸳.鸯.浴.,按.摩.,制服,口.活.,69,舌.吻.,读long,丝.袜.,后人
【价格一览】:1000
【环境设备】: 居家
【联.系.方.式.】:  微信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详细介绍】:加了很久了,前几天得知回来,想着约一次。约定中午12点,应该是头P,进屋后聊聊天,看着不错,感觉很自然,起身洗漱,有PY,出来后帮擦全身,然后MM出去还换了衣服,黑色蕾丝透视情.趣装,他妈.的.太惹火了。进屋做沙发上,媚眼的看着我,卧.槽.,带劲。我坐着,她半跪着KH,视觉效果满分,然后是乳.交.,我提出上.床.,继续腻歪,搂着MM吻的太爽了。时机成熟,女上走起。我喜欢MM趴在我身上,我抱着她从下往上抽查,MM一开始还说我不轻,怕压坏了你,想多了姑娘,来吧~噼里啪啦一番操作,收后起身开始在MM胸口,还喷到了她肩膀,收后一点像a.片.里一样,抹在RT上,看着JY滑落到MM肚子,还沾了点到衣服。过瘾,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xgm1029 发表于 15:45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fei4856 发表于 08:5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mly1987cz 发表于 01:4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5#
zzycs2014 发表于 19:4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6#
hbnjiu 发表于 01:48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7#
xiban601 发表于 05:08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6 09:44 , Processed in 0.505332 second(s), 3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