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高端男士洗浴桑拿会所,清纯而又放.荡.,极..品.身材,嫩的一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详细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区南岸区
【信息来源】: 亲身体验
【mm数量】: 60
【mm年龄】: 22左右
【mm素质】: 极..品.少.妇.
【mm外形】: 肤白貌美,前.凸.后.翘.,三点粉.嫩.,腿长水.多.多,丝.袜.玉足,技艺深入极致
【服务项目】: 鸳.鸯.浴.,高跟丝.袜.,环游世界,花式调.情.,丝.袜.制.服.诱.惑,漫.游.月球,莞.式全套,一条龙服务
【价格一览】: 698-2000
【营业时间】:全天
【环境设备】: 高端大气奢华
【安全评估】: 绝对安全
【联.系.方.式.】:  微信: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综合评价】:100
【详细介绍】:首次次来这家,属实真的不错,妹.子又多又漂亮,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了,特别热情,然后妹.子给我介绍了很多项目服务,我说我也不懂啊,于是妹.妹说给我做个全套一条龙就知道了,我说那好吧,于是我选好的这个大学生,她就带我去一个房间,房间是真漂亮啊,居然还有大浴缸,和水床,这大浴缸和水床,我是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太牛逼了,这时我俩就进了大浴缸里她就坐在我的两个大.腿.上,一遍给我往身上浇水,一遍陪我聊天,这大扎又白又有手感,让我一顿吃和摸,接着我俩洗完澡后,她开始换各种制服,跳性.感.小野猫舞来各种诱惑我,然后又让我躺在了水床上,要先给我做个泰式按.摩.,这把我鸡.巴.按的登登硬,实在是受不了真的忍不住了,我直接起来开始bao操一顿,操的妹.妹嗷嗷叫,这妹.子逼又紧,是水又多,太舒服了,爽.死.了,下次出差还来这家。
【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wacbdjj 发表于 11: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梧桐叶 发表于 12:48 | 只看该作者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hh529 发表于 10:59 | 只看该作者
笑摸二楼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HUANGSENAN 发表于 22:53 | 只看该作者
信春哥,得永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96273 发表于 22:10 | 只看该作者
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hubei121933 发表于 15:13 | 只看该作者
特别赞特别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luoye2007 发表于 06: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6 03:39 , Processed in 0.263068 second(s), 3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