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丰台宋家庄-价格实惠.泻火人还长得不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小媛 发表于 2021-5-31 18:39: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详细地址】: 丰台
【信息来源】: 朋友介绍
【mm数量】: 1
【mm年龄】: 22
【mm素质】: 挺高
【mm外形】: 身材长相很好,
【服务项目】: 口.活. ,爱.爱.  
【联.系.方.式.】:  微信 电话  Q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价格一览】: 1000
【营业时间】:自己联系,约上就行
【环境设备】: 环境挺温馨
【安全评估】: 做回头客为主,没有门牌
【详细介绍】:当天约好当天过去。开门的姑娘亭亭玉立,这颜值真真让人满意的,现在出来玩很少遇到这种真颜系的女神,让人还蛮有心跳的感觉的。到了先站一排挑选。选的妹.子还是很温柔很听话的,这点也比一般的兼..职.女.强的多,扑倒上.床.,妹.子欲拒还迎,我给她来了一波强吻,哈哈,很有感觉。毕竟她漂亮啊,对了,胸器也是超给力的,漂亮MM姐任由我摆布,还有什么比这更有征服感的吗,妹.子的口.活.值得表扬,也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全程不机车超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光如飞刀,刀刀催人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火辣!分享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猪V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fuasbfsdbu2 发表于 17: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走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terryhang 发表于 02:06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byb415263 发表于 19:34 | 只看该作者
XX哥 / XX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count178 发表于 16:4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评论啊,好紧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霸王之枪 发表于 08:41 | 只看该作者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6-21 14:09 , Processed in 0.116169 second(s), 3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