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沧少.妇.超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突突突他 发表于 2021-4-15 09: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详细地址】: 李沧万达附近
【信息来源】: 朋友介绍
【mm数量】: 1
【mm年龄】: 30
【mm素质】: 95
【mm外形】: 90
【服务项目】: KJ. GJ. DL. ML
【价格一览:200-400
【营业时间】: 全天
【环境设备】: 90
【安全评估】: 95
【联.系.方.式.】:  微信 电话  Q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综合评价】:非常棒
【详细介绍】:之前朋友介绍过来的,服务态度很好。一点都不催人,可以慢慢做,调调.情.啥的,很性.感.,可以穿情.趣内衣,总之很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ocean 发表于 16:52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好吧!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a3110312 发表于 03:46 | 只看该作者
O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elventyle 发表于 07:28 | 只看该作者
站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qaz 发表于 21:05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kwj0738 发表于 21:49 | 只看该作者
兄弟能给个qq号码吗,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jjww0327 发表于 21:07 | 只看该作者
物超所值专属私人定制 好大一棵树上了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yugh 发表于 20:47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5-13 04:22 , Processed in 0.106915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