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探鞍山永乐浴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lasbear 发表于 2021-4-17 18:3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详细地址】:鞍山市铁西永乐绅澳浴池(济州岛酒店斜对面) -- 鞍山人都称之为“永乐浴池”            
【信息来源】:..提供            
【MM数量】:至少25            
【MM年龄】:18-35            
【MM素质】:80            
【MM外形】:75            
【服务项目】:各种都有            
【价格一览】:异性搓.澡98元;直活139; 小花样199元; 全套249元;足疗套餐68            
【营业时间】:全天            
【环境设备】:一般 一般 毕竟是浴池 不是洗浴中心            
【安全评估】:100            
【联.系.方.式.】: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综合评价】:值得                                    
【详细介绍】:                      这次算是第二次去他家了。 上次喝醉之后去真是不尽兴, 没有按套路来, 所以这次是吃饭前去的, 要把上次的补回来, 呵呵。 自己一个人打车到永乐浴池, 脱了衣服,换上浴服(在这里特意提醒各位有打算去的.., 浴服一定要用一次性的, 因为这种地方不像洗浴中心,能认真地为浴服消毒; 既然来玩了, 为了自己的健康, 用不着省那块八毛的), 直接上2楼。 上了2楼, 见休息大厅里一个客人都没有。 一个男服务员迎上来,开门见山得要求找搓.澡的,服务员直接把我领进一个单人浴室,里面有个床, 有个所谓的SPA池, 看起来像养鱼塘 x.x 还有个用塑料罩子罩着的康佳电视, 挺复古的。 服务员叫了个技师进来, 沙宣发,白色的连衣裙,黑色漆皮的高跟鞋,不过皮肤有点黑,我看着还算合我的口味, 就同意她帮我搓.澡了。 技师一边给SPA池放水一边脱衣服, 脱了衣服我才发现, 身上的肉都卸了.. 肚子上全是赘肉.. 脱了高跟鞋给我的感觉个子也就在150cm左右.. 唉 这个腻歪啊 但是既然都选择了,就得承担不是。 简单地帮我搓.了搓.后背,撒盐, 涂牛奶, 然后用她那飞机场帮我做.., 我都没感觉到她的..滑过我后背.. 那技师嘴里还一个劲的叫我“宝贝宝贝”.. 弄得我一点兴趣都没有,直接起身, 自己拿淋浴头冲了冲, 穿上浴服就出了这单人间, 前面我都没让她帮我弄, 省得把我搞成阳.痿.。 0.0  出了单人间, 刚才那个服务员问我是否满意, 我没回答, 就告诉他“我要挑按.摩.的”。 服务员直接令我走向一个大玻璃屋子, 哇! 里面各种美女, 浓妆艳抹的, 能有二三十个, 都是白色连衣裙, 各种高跟鞋。 实话说, 面对着这么多的姑娘, 我心里更多的是窘迫而不是欲望。 我捂着脸颊, 眼睛从左往右扫了一圈, 刚才刚看见玻璃屋子的时候看见个梨花头的MM, 打算选她, 但是现在直接面对的时候, 感觉她的脸不是很好看, 就作罢了;点了一个长发的小MM, 标致的小腿, 白色的高跟鞋, 眼睛的烟熏妆很适合我的口味。 那MM带着我进了玻璃屋子对面的一个小时房, 我刚坐到床上, MM就开始报价: 139, 199, 249. 我就让她报个249的, 接着我问MM, 能否..到射.。 MM说不能, 我说要是给你2个249呢, MM说可以不戴套..。 说实话我是有些犹豫的, 是干.2次呢还是..呢,不过我先让MM去报了2个249的。 MM报钟回来,就要脱衣给我做漫游(呵呵, 500元做个..很不划算啊)。 我嫌小时房的床脏,有点犹豫,没敢往上躺。 MM也看出来了, 告诉我一句让我很汗的话:“这床单上没有..,都是新换的。” 开放! 豪爽!  MM看我还是不躺, 就从她的手包里拿出一层黄.色.的塑料布, 铺在床上, 说这个塑料布是干.净的。 我这才趴在床上, 让MM开始给我做漫游 。 做完后背的,坐前面,不过我没让MM给我做毒龙, 我个人是很反感比别人碰我那地方的。 MM倒很高兴,呵呵,她省事了肯定很高兴。 不过这MM的..很舒服啊! MM躺在床上, 我发现MM的胸很大,但是没有loufeng. MM告诉我她也不知道为啥她没有..,就说是她生下来就这样。 MM的下面非常黑非常黑.. 而且牙很黑,一看就是虫牙.. 唉 选得是不是太急了点呢 我问MM多大, MM说她20岁, 是1991的。 比我还小, 这个岁数就出来做这个.. 不管那么多了, 让MM给我戴上TT然后直接进入了。 搞了一阵,我觉得我要出了, 就让MM换个姿势, 趴在床上, 我站在地上, 从后面搞她,搞了一阵就出了。 MM很温柔地帮我擦干.净。 叫了2瓶水, 喝水休息的时候, 我问MM为啥出来做这个。 MM和我说了一大堆, 什么和男友来鞍山啊,被男友抛弃啊; 父母开鞋店她不愿意去啊; 干.这个事的目标是要攒够100万啊等等等等。 唉, 80后的和90后的果然有差距。 100万, 起码她得干.一万次, 才能攒够100万.. 那得1天做300次,才能在1之内达到这个目标; 就算是10的话, 一天也得30次.. 起码有目标, 这就是生活。 第二次说实话我有些力不从心了.. MM过来帮我用手弄,我的DD也没硬起来。 还是我自己用手搞了一阵, 才硬起来。 MMh还要那些花活, 我没让她做,节省时间, 直接带TT,干.了。 没啥兴趣了, 后来是看着MM手包里那足有100个的TT, 幻想着MM说过的100万的故事, 我才勉强射.了出去。邪恶了..  本次消费共617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1 07:32 , Processed in 0.244284 second(s), 3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