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兼0职MM Q秀ML!QQ号奉上,电话单独要吧loufeng兼..职万花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一盏台灯 发表于 2021-8-25 17:4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VIP,整站资源免回复且无限制查看

声明:资源均为网友提供,我们平台只做审核,真假自判(难免有漏网之鱼)

如发现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欢迎反馈,我们删除处理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部分资源因增加的人太多,无法增加,如遇到请反馈.


【详细地址】:自己找地方,舒服放心哈!            
【信息来源】:自己努力开垦发掘~!            
【MM数量】:0            
【MM年龄】:20来岁,具体人家也不会说            
【MM素质】:Q秀绝对敬业~!ML么也看人家兴趣了            
【MM外形】:绝对清纯            
【服务项目】:Q秀,ML            
【价格一览】:Q秀50,ML300次            
【营业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基本的睡眠时间还是要保证的            
【环境设备】:自己找合适的            
【安全评估】:安全么            
【联.系.方.式.】: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综合评价】:找MM已经没兴趣了,..需要的就是异类的..么                                    
【详细介绍】:
                      去下军旗的时候再网上认识了这个MM,本以为是军旗游戏的,后来发现她QQ资料有天改了,搞Q秀的,一直联系着,时不时的还拿出银子奉上欣赏下MM,前刚好去上海,就提前联系了MM,到了后电话联系后出来吃了个饭,然后就进入程序了,本以为人家只是表演形式的,没想到还是个loufeng~!以前还真没想到,毕竟认识的时间长了~!所以没什么羞涩的~加上本人长相还凑合吧,不至于猥琐,所以就ML了,MM还是很敬业的~!300次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完后MM说了也不是谁给钱都能做的~!毕竟人家也有自我感觉么~!MM资料说的好啊  :真想玩可以,我陪你们,但是低素质猥琐男请绕道!! 哎,可惜咱不是上海人,不能经常光顾MM的生意了~!发出来让本地的..们看看,..们可以亲自验证下,QQ后奉上..加了后可以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起来很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9 18:09 , Processed in 0.221656 second(s), 3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