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探水云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我不自由 发表于 2021-5-24 11:3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陕西省>西安            
【详细地址】:西安市未央路,未央区政府向南300m,嘉贝华隔壁,水云间洗浴            
【信息来源】:以前就知道            
【MM数量】:30左右            
【MM年龄】:20左右,有稍微大点的            
【MM素质】:85以上            
【MM外形】:85以上            
【服务项目】:能想到的基本都有            
【价格一览】:388全,还有更高的            
【营业时间】:全天            
【环境设备】:85            
【安全评估】:安全较高            
【联.系.方.式.】: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综合评价】:环境好,MM漂亮,服务好                                    
【详细介绍】                      时隔两又回到了西安,和这里的老朋友们见面叙旧是难免的,开始我们聚在一起吃饭,酒足饭饱以后我提议去泡澡high一high,然后我和朋友就去了我们的老根据地,我们以前就在这边工作这个地方是总来的,有应酬也大都在这里,也和这里老板比较熟。朋友说现在这里有一些不一样的服务。和朋友一起来到洗浴进去后洗澡就不说了,洗完澡我们一起直接上了四楼,由于听到朋友说有不一样的服务想见识见识,所以马上让朋友给老板打电话让其安排,老板不一会就过来,问我们想怎么玩,我直接问老板有什么特.殊.服.务.,最好来点不一样的..的,老板看到我们一行人询问有没有兴趣安排几个美女一起玩(群00P),..无语啊,确实很..但也有点迈不开,没尝试过阿。但是气势上不能退缩,所以我没有发表什么意见,于是老板安排了一个大房间,两张床,还有沙发,及一些..工具,相当到位,把店子里面的MM全叫过来我们挑了6个,其中有一个纪大点的还可以玩3P,真牛B。我们选好MM后迫不及待的..自己和MM的衣服,当然..并没有脱这样,摸.起来.干..起来都会有一种不可言喻的感觉。过了一会于是就看到一群光..的男女在房间里面到处乱跑,我们蒙住眼睛和MM玩捉迷藏,那个MM被抓到就要进行惩罚,当然无非就是利用工具和我们的小.弟.弟.惩罚她们,当然也让MM们玩了玩女同和跳了跳诱惑的舞蹈,玩了一会朋友提议一起玩玩那个3P,于是我们3个提.枪.就上,但是玩这个还真的需要体力,真TMD累,不过我一边干.着,一边其他MM不断的在我们身上舔.来舔.去,搞得我们兴奋到了极点,由于体力不够,干.了一次,第二次累得射.都射.不出来了。唉,场面极其混乱,感觉很爽,双..飞多飞都不知道飞了几个,不过玩归玩MM们还是遵循这职业操..守没有让我一亲芳泽。水云间真是好啊,真的很怀念,下次来,一定还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8-4 16:55 , Processed in 0.175237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