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公告:资源大更新,已清除失效,过期,垃圾,老旧,虚假等信息,如发现有失效信息,欢迎反馈
资源均经严格审核,免费的资源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到小部分公开的资源.

凤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汉口宝丰路—圣玛珞休闲洗浴中心体验(有电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一阵风 发表于 2021-8-23 11:3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北省>武汉            
【详细地址】:武汉市汉口宝丰路艳阳天旁边            
【信息来源】:亲身体验            
【MM数量】:15            
【MM年龄】:20-30            
【MM素质】:可以            
【MM外形】:还行            
【服务项目】:全套            
【价格一览】:300一水,400两水            
【营业时间】:全天            
【环境设备】:一般            
【安全评估】:安全            
【联.系.方.式.】:
游客,联系方式,需向作者支付100金钱才能查看,如果您想免回复,整站无限制免费查看请开通VIP支付(点我用金币单独购买此贴)
【综合评价】:非常好,值得推荐                                     
【详细介绍】                      很久没去桑拿玩了,前几天看了兄弟们的帖子很是心.痒.,于是在星期五的夜晚向着茫茫的夜色进发了。直奔宝丰路艳阳天旁边的圣玛珞休闲洗浴中心,进去后问了小弟价格300一水加服务普房公共洗浴、400两水加服务多了个毒龙VIP房单间洗浴。肯定不玩一水的啦,那多没意思,在说小弟把持力度不够,通常第一水很速度。。。脱了衣服小弟带路来到一堵墙面前,我K绝对是个暗门不用多想。小弟按了一个开关门开了,进去后拐了几个弯终于来到VIP房,房间里面一个圆床、一个电视、一个洗浴的单间。环境还可以,我很满意。接着我跟小弟说有没有好的MM帮忙介绍个,小弟马上回应:“不行的,我们这里有规定,不能介绍,您自己慢慢选不满意的可以换,换到满意为止”。听到小弟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了,只好看看在说了。小弟接着说您等会MM马上来。我点了根烟,等了大概2分钟,第一个MM是身材很棒,我也没看清楚她的脸要他进来了,说就你了,MM一笑就进来了,MM穿着连体的肉.色..很是性0感,就在这时我想了想,就看第一个MM就完了?不行我得多看几个,要找..!!就跟MM说还可以换吗?MM愣了下,说可以就出去了。等了会来个个子蛮矮的小MM样子像个村姑-换。接着来了个胖妞-换,第四个MM来了穿黑色的裙子,脸上的妆很浓,样子还可以,心里想算了不换了就她了,MM进来后 先放水扑床单,然后脱了衣服,我当时在看电视里面的A00片,没注意她脱衣服,我.日.日日,真的是悲剧了,这个MM黑的一塌糊涂,最不能忍受的是身材,瘦的没人样了。我顿时没了心情,心想完了在换也是不可能的了。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想快点离开这个房间,可是MM衣服都脱了啊。唉,后面的内容我都不想说下去了。。。。就说到这里吧,后面也就是按程序办完了事,不过我是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的。 总结,这次真的是很失.败.!是自己走眼了,光想着外表了,没有内外兼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凤楼网 ( 浙ICP备170266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1-28 22:45 , Processed in 0.202077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